Sunday, April 12, 2009

孩子天生是不会说谎的

某儿童教育家说孩子天生是不会说谎的

错!

我的一岁半女儿前天的撒谎行为则为明证。

August不喜欢『坐』婴儿车,她更喜欢『推』婴儿车。我老婆带她出外,为了安全和快捷,一般都不让她自己推自己的婴儿车,宁可她坐在里面。

August为了下车,用尿尿作为借口。下车后,还蹲下装模作样。一滴都出不来,无尿。

她站起来后,急步推车走了。

老婆报称August刚刚几分钟前才把尿,马上又要尿尿,摆明撒谎,借尿下车!

3 comments:

收買佬 said...

但d 專家又會話﹕小朋友係會模仿大人(i.e. 身教)﹔0甘小朋友識講大話﹐即係......

EonLabs said...

幸好我从小就偏爱蛊惑和顽皮的小朋友,不单相处起来比较有趣,我更认为他们的生存力比乖乖那些更强。

其实,很多年少时候的乖乖仔,在长大后,都会被社会污染,监粗整『坏』!与其这样扭曲本性,不如那些合乎本性的顽皮仔顽皮女忠于本性地在社会生存。

呵呵。。。歪论完毕。

收買佬 said...

細時開始壞﹐大個唔變態 --- 我說的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