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深圳 pk 广州

在深圳过了几天,发觉和广州最大对比之一,就是深圳无蚊,不用挂蚊帐。另外一个最大的对比,就是生活非常『斋』。我问了一下朋友,除了和朋友腐败之外,深圳还可以有什么工余活动,基本上每个人都只会本能地说欢乐谷。

每次我对朋友谈起欢乐谷的机动游戏,我都很激动!那鬼地方我很久之前去过一次。结论就是欢乐谷很欢乐,我却很郁闷;入场费收得这么贵,每个机动游戏,我还要顶着个大太阳底下排队排老半天,实在太过分了。

广州有很多公园,有白云山,有历史名胜。深圳虽然也有几个公园,但是去过一个最近的南山公园,却发觉不咋样,对比广州的公园的人文氛围也差远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