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Walmart field trip 和 Matrix

看Walmart的企业成长故事看了不少,听说深圳有Walmart,我今日带一家大小去了一次field trip!

据我老婆『最抵精明眼』分析报告指出,深圳华侨城的Walmart是比我们现在居住的南山缤纷超市贵!

去Walmart那一程的出租车司机搭讪,他发现我们是深圳盲,说超市有啥好逛的,介绍我们去益田假日广场逛。我费事『口水多过茶』向他解释field trip的本意,只知道那个什么益田假日是名店mall,我就说那个商场的东西看了买不起,无啥意思。

我非常后悔作出如上回应。

坐在后座位抱住两个女的老婆听到了。

现在,几时去假日广场逛成为了她下一个休闲目标!

幸好两个女是BB,我已经可以想象,以后就三巴嘴游说我去逛名店啦!

为了纠正这些对物质无谓虚幻的憧憬,我晚上赶紧接上个烂鬼DVD player(一直太忙,上周末又加班),插入 Matrix 第一集当 TV dinner 重播,希望潜移默化能影响一下她们啦。

原来 Walmart 已经在中国开了145间啦。时间过得真快,距离我第一次在读书时候听Walmart入中国,好似才不久之前!

No comments: